close
熟女俱樂部----- 風騷夏日的罌粟花 .... 手染飾品設計 5/23透過艾莉絲參加了由愛媚負責人李麗娟所主辦的熟女俱樂部聚會,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體驗,要來認識朋友+學習新東西,今天是來到芳田咖哩餐廳~ 首先,大家先寒喧自我介紹並且開始點餐囉~(感謝Belle提供的照片情趣用品我與隔壁同學的合照由我負責介紹隔壁的同學 已經餓壞了的我,點了起示蘑菇飯,還頗好吃滴~ 吃飽喝足了,開始今天的手做~首先,把裁成葉片形的布對折一痕,把鐵絲黏在中間,兩片貼合起來再來就是把葉片對折放在斜紋布上置中斜紋布對折,用手壓住用手旋轉180度 然後像蝴蝶澎湖民宿翅膀般的頁面就出來囉!開始做花蕊~黏好以後把他減成兩半(大家開始期待組合後的樣子) 開始做花萼(要剪成0.2公分寬耶~大工程)開始把花萼捲起來捲阿捲~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做著每個人捲的都不一樣... 現在這張照片中的這雙無影手可是我的喔~ 左邊的是老師,溫柔的氣質花蓮民宿美女,非常有耐心的教大家(講話好嗲喔)可是沒想到她是胸花老師以外還是個投資高手喔!!她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aguo-linsin花蕊黏到花萼上面黏貼葉片中(一團混亂....)最後一道手續(黏安全別針囉!) 某同學的作品同學們已經開始別上衣服了!果然都增色看房子不少我也完成兩朵囉~ 同學跟老師的合照(老師是別不一樣的胸花的那位)這是我親手做的作品喔~ 超...超...超...有成就感的!(老師還讚美我的葉面壓的很漂亮喔) 依依不捨要回家囉~ 來個大合照吧!! 認識了十幾位的各行各業的朋友,又好有趣~謝謝愛媚!修眉魔法家熟女俱樂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