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墨西哥麵包 不要走~~不要走~~~留下來吧~!!~~~我彷彿看到有一群人拉著我的腳.叫我不要走~~~~~原來是作夢啦~~~連續劇看太多了... 其實~~我好想哭..........不是因為我難過......是因 網路行銷為<妳們>讓我很感動~ 網路這一條線千絲萬縷.要有多大的<緣份>才會讓我們相遇. 辦公室出租....又彼此信賴....又惺惺相惜.......我媽只生了我一個女兒(我有兄弟.沒有姐妹).........網路這個母親卻幫我生了一 ARMANI大票的姐妹....... 我們有同樣的興趣.可以一起玩..一起研究.............喜怒哀樂可以分享...... 我不知道<妳>是從什麼時候進入我的?室內裝潢肮〞?............我好想好好的認識<妳>.... 一開始我想休格有另外一個想法.........就是我不再PO文.不用回應.不用回覆....... 我要把所有的時間拿來?面膜狙?............而<妳>就是那本書..... 我想到每一個格友的家細細的閱讀屬於<妳>的故事....好好認識每一個<妳>..... 就像在閱讀名人傳記一樣.........(我一直很喜歡看?面膜W人的奮鬥史~~) 看別人如何成功....如何吃苦....如何渡過低潮....如何發奮圖強......我喜歡每一個有愛心...專心...細心...又有耐心的人.....那都是我要學習的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截長補短就是我?酒店打工Q做的...現在大家這麼熱情的鼓勵我...我就只能放慢腳步...就這樣囉~!! 又是廢話一堆.........更年期嘛~!!.......(更年期很可憐.老是要幫我背黑鍋... 我發現我做了這麼久的麵包..竟然沒做過~~墨西哥麵包~~ 昨天心血來潮打了一份麵?信用貸款{...準備來做看看...就在我打好墨西哥的麵皮後....腦袋瓜的搞怪小精靈跑出來找我......做個彩色的吧~!! 於是我的麵皮就變成三種顏色了......墨西哥麵皮材料~~~奶油100g / 糖粉80 g / 蛋一個 / 低筋麵粉100 g 做法~~~~把奶油溶化.加糖粉扮勻.再加入蛋.再拌 酒店工作勻.最後加入低粉拌勻就好了.... 分成三份.其他二份分別加入少許巧克力粉& 抹茶粉拌勻即可~~~ 愛搞怪的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而這就是結果~~~~ 妳看的出來誰是誰了嗎?? 我們來對照一下吧~~~~~~ 哈~~~很好玩吧~~ 要不要一起玩一下...?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