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專區 當我跟王小姐踏出西門店旁的飲料店大門時 已經22點45分了 這就是百貨人的悲哀~上班說的是百貨,下班了仍然是百貨 有時看著王小姐的工作 租房子態度,就會一直想到自己 哈哈~ 上個月我一直告訴自己, ARMANI下班了就別再去其他百貨公司了 結果,這個爛習慣還是改不了 這個月我還是去 G2000了西門,去了嘉義衣蝶,又去了遠百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瘋了~有人規定我去嗎? 沒有啊!! 那我去 G2000幹嘛?......呵 有時去看活動,有時去看人家拉櫃的狀況,有時真的只是去看看人家的顧客都是穿什麼鞋子 今天..我去西門...幹嘛??(加 宜蘭民宿碼的是我們,她們沒有啊!) (這~我知道!) 我還是去了,我只是想看看廠商給了西門什麼,因應我們的加碼 去了,就會看見...有些獨家活動,有些櫃位 酒店兼職有福利品出清,還有些拉櫃 嗯~就開始自己又天馬行空的想一堆沒錯!!!就很容易隨便亂想~ 最近看了大賣場的被政府規定為了抗通膨必須設立 『平價專區』 我一直在想,我們本次年 信用貸款中慶家用的主題“省錢大作戰,節能省電大作戰” (當時不就是因為原物料飆漲,才想到這樣包裝的嗎?) 為何不乾脆一點,也在樓面弄個『平價專區』 把所有櫃位暢銷的千元商品,通通陳列一起啊... 節能燈具配合全館KV或是樓面輸出弄顯眼些 (哈哈~這兒是百貨公司!並非賣場,所以我....真的只能想想啦!!!〉 說到這兒,我腦袋又晃過了很多想法....... 這樣做有業績嗎??會拉低客單還是帶來人潮? 會打壞品牌嗎?會破壞整體樓面形象 找房子嗎? 自己櫃位前拉花車 放置暢銷商品難道就不能把效益拉到最大嗎??? 唉...我要到何時,才能下班了..不想這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