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女孩拜訪土耳其貴族-Part 2 話說2005年9月出公差到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堡拜訪貴族代理商, 代理商幫我們訂了一間在伊斯坦堡很高級的飯店, 好像叫皇后飯店, 因代理商和此飯店的經營者有相當的交情, 因此房價是友情 港式飲茶價, 值得一提的是, 因土耳其當時有爆炸案, 所以不管你進出任何的飯店都要先將身上的大衣及物品卸下通過安檢門,然後再被警衛搜身, 台北港式飲茶但是我們因貴族代理商的關係, 完全不用被搜身, 也不用走安檢門進入, 被飯店視為貴賓禮遇...哇!這輩子從沒這樣享過特權... 談談我住的房間好 商務中心了, 當時我和行銷經理Tasha每人各住一間房, 下面的照片是我住的那間房間. 浴室也很大, 但相片中無法呈現, 於是我就沒放上來了. (1)這是梳妝桌 (2)我房間有2個單人床, 另一 宜蘭民宿個床真不知要拿來幹麻? 因我只有一個人... (3)房間相當寬敞, 內有餐桌和會客廳...白天的時候拉開四周的窗簾可以看到伊斯坦堡的景色...很美,也很多鴿子.. (4) 這是我們和貴族代理商的合照, 第一排 墾丁民宿金髮的女士就是貴族後裔, 丈夫是現今土耳其的內政部長, 第二排由左至右,依序是我同事Tasha, 王子(前排女士的獨生子), 我(Jessie Girl), 代理商的合夥人穆哈先生. 談完公事後, 穆哈先生擔任導遊帶我們去逛逛伊斯坦堡的古蹟 日月潭民宿和傳統市場, 全程我們都有國家的警察擔任保鑣保護我們和為我們開路, 有去過伊斯坦堡的人就會知道,交通的擁擠是他們最大的問題!我們搭乘的車是一台福斯黑色大型的箱型車, 裡頭很寬敞, 說實在的我對車沒什研究, 但連我這汽車白痴都覺得設備很 麻辣鍋豪華... (5) Jessie & Tasha與古蹟合照~ (6)傳統市場進入後, 市場迴廊的天花板都有美麗的伊斯蘭裝飾性彩繪, 很特別! (7) 市集中其中一個賣紀念盤的攤子, 華麗風~ (8) 市集中其中一個賣土耳其其中一項名產, 各式各樣美麗的燈, 很有阿拉丁的味道喔, 但因我 麻辣火鍋們接下來還要跑很多國家, 所以根本不敢買, 因為一定會弄破...下次我再去伊斯坦堡的時候一定要買一個回來! (9) 市場內賣骨董銀飾的店家~ (10) 市場外圍的小販, 也賣著美麗的燈飾~ (11) 土耳其著名的蘋果茶, 以乾燥的蘋果加上砂糖煮成的, 非常美味, 但太小杯了, 杯子只 火鍋吃到飽有7公分高, 我告訴穆哈先生, 我們台灣都要喝500 cc以上才會過癮, 他說在土耳其他只能為我多點幾杯, 因為杯子就只有這種尺寸~哈! (12)茶店中認真下土耳其棋的土耳其人.(他們本來看到我拍照, 開心的笑且停止下棋, 是我要求他們不要理我, 繼續認真的下棋, 就當作我不存在, 你瞧, 他們配合得多好~ (13)土耳其?盤纏銀兩漱艩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