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2日電 近日從江蘇省淮安市獲悉,該市從去年2月份起,圍繞重點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需求,篩選確定了13個急需的科技研發或經營管理崗位。經過一年多的洽談對接、篩選比較及專家評審,已有11名海內外高層次人才花落淮安。
  據瞭解,該市充分借鑒國際慣例和發達地區招聘經驗,依托本地重點企事業單位和重大科技創新平臺,為高端人才提供了比周邊、同類城市更高的待遇。該市有關負責人表示,凡引進的高端人才年薪原則上不低於100萬元,並根據引進人才作用發揮情況,給予績效獎勵或股權激勵。
  在提供住房及必要的科研支持和工作生活條件的基礎上,該市還通過“一站式”人才服務窗口,為引進人才簽證、落戶、執業資格、醫療保險、配偶安置、子女入學、駕照轉換、健康休養等方面提供優質服務,並優先推薦申報國家“千人計劃”、“國家特支計劃”和省“創新團隊”、“雙創計劃”等,優先推薦申報國家和省、市重大科技計劃項目,為發揮引進人才最大作用創造條件。
  目前,該市引進的11名海內外高層次人才中,既有“千人計劃”專家周治明博士、韓志玉博士,也有中科院“百人計劃”專家、中科院高彥峰博士,省雙創計劃人才、中科院趙春貴博士,以及英國籍企業高管羅偉德等。這些高層次人才的引進,為該市經濟社會轉型發展註入新的活力,進一步加快淮安蘇北重要中心城市的建設步伐。(汪垚)  (原標題:江蘇淮安市開百萬年薪 全球招得11名高端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