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作為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朝鮮啦啦隊新竹房屋一員赴韓的李雪主(右)
  ?中國日報網8月22日電(小唐) 據韓國《朝鮮日報》22日報道,朝鮮上月在平壤選拔了150名女大microSD學生作為仁川亞運會啦啦隊員,接著又從全國演藝界增選了150名藝人參加啦啦隊。8月2日,這些拉拉隊員在平壤接受了體檢。
  新一批隊員的選拔標準是不到2東森房屋5歲,身高1米65以上,是在文化藝術界能跳能唱的藝術人員。
  消息人士說,“評選標準真的非常高”新竹買屋,被選出的人員不僅身體素質好,而且能歌善舞、思想過硬。
  有分析稱,自從朝鮮全國海選拉拉隊員以來,朝鮮人對亞運會興趣激增。這是朝鮮第四次派拉拉隊員威剛記憶體參加在韓國舉辦的國際體育賽事。
  第十七屆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這將是朝鮮時隔9年再次派遣拉拉隊參加在韓國舉辦的國際體育盛事,最後一次是2005年9月參加在仁川舉辦的第十六屆亞洲田徑錦標賽。
  朝鮮啦啦隊訪問仁川時所發生的各種費用該由誰承擔成為令人關註的事宜。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7月時曾表示,原則上拉拉隊所需經費由派遣國家承擔,具體情況還需雙方今後進行協商。
  (編輯:信蓮)  (原標題:朝鮮精選300名亞運會美女拉拉隊 能歌善舞思想過硬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