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記憶體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9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以快艇拖曳滑雪板的方式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纜繩滑水”,在國際引起風潮,但在臺灣因水源保護法等限制,推展窒礙難行。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對此表示,臺灣有許多湖泊、水庫可滑水,但卻限制重重,希望mSATA政府能夠多開放滑水水域。
  吳育仁19日陪同他的妻子、滑水總會理事長蔡瓊姿以及四位身材健美黝黑的滑水愛好者記憶體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希望臺灣能有更多水域能夠開放。並邀請水利署、臺灣自來水公司、“教育部”體育署等單位共同與會出席。
  蔡瓊姿說,臺灣水域資源眾多,滑水需要無風浪且microSD平靜的水面,以水庫和人工湖最適合,而臺灣水庫為供應民生用水,訂定非常嚴格的限制,但鄰近的大陸、韓國、新加坡等卻無此限制。
  蔡瓊姿表示,先前曾向臺南市政府申請使用水庫,臺南市政府說是水利署在管理,但水利署又說是地方政府管轄範圍SD記憶卡不便介入,兩者互推,因此討論多年未能實行。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比基尼辣妹請命 盼開放更多水域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