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陳樂 通訊員李永江)中國電信今年首批匯聚交換機集採結果,於本月14日揭曉,烽火通信S7800系列匯聚交換機產品成功中標,且在中標單位中占據較大份額。這是自2012年以來,該公司相關產品連續5次成功入圍中國電信匯聚交換機集採項目。
  據介紹,烽火通信匯聚交換機是可幫助中國電信這樣的一級網絡運營商提升信息數據收集、處理、傳送速度的設備。
  烽火通信的相關負責人介紹,烽火通信本次中標的匯聚交換機,比上次中標時,端口從8個提升到16個,處理速度無疑更快。隨著產品不斷升級,烽火通信中標中國電信集採的成功率更高,“已經穩居全國前三”。
  據瞭解,截至日前,烽火該系列匯聚交換機產品已在北京、上海、廣東、湖北等十多個省市實現了規模部署。
  據瞭解,本次中標結果大部分國內廠商均有獲獵。業內人士指出,受棱鏡門的影響以及國家對信息安全的重視,國內電信運營商的相關設備採購已經開始逐步走向自主研發。另一方面,也表明國內廠商如烽火、華為、中興的市場競爭能力在增強。
  (原標題:烽火穩居中國電信集採前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