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凈化療飲食原則空氣感冒兒童減少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 前日和昨日,蘭州迎來了今年第一場春雪,漫天飛雪使得金城蘭州銀裝素裹關鍵字,而降雪也有助於凈化空氣,減少病毒和細菌的傳播幾率。昨日,記者從省人民醫院、省兒童醫院等醫院獲悉,兒童感冒人數明顯減少。
  昨日中午12時許,記者在省人民醫院兒科門診輸液室里看到,偌大的輸液室里只有不到20個正在輸液的孩子,而且很多座位都空著。昨日下午1時許,記者又來到省兒童醫院,據值班的護士介紹,與今年1月份相比,前日和昨日前往省兒童醫院輸液診療的感冒患兒人數明顯減少,只有70人次左褐藻醣膠副作用右,遠遠低於1月初每天180人次的就診量。
  省人民醫院兒科主任雷曉燕表示,下雪天氣有助於凈化空氣,減少懸浮在空氣中的浮塵。下雪後細菌和病抗癌食物毒的傳播力將減弱,流感以及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的發病率也會有所降低。下雪天氣對於抑制傳染病的傳播起到了積極作用。氣溫降低有助於殺滅空氣中的有害病菌,可以減少病毒和細菌傳播幾率。雷主任還特別提醒市民,雖然說降雪可抑制傳染病病毒的傳播,但是,降溫後人們更喜歡在室內活動,房間通風顯得非常重要。  (原標題:蘭州:春雪凈空氣 感冒兒童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