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買屋疾控中心:
  H7N商務中心9病例還將增長
  據央視消息 中國疾控中心副主任馮子健表示:冬春季節是H7N9禽流感的高發季節,未來還會出現一定數量的感染病例,普通百姓尤其是老人、慢性病患者等高危人群應儘量減少與活禽的接觸。截止2013年年底室內裝潢,各地共報告144例H7N9確診病人,2014年後短短的20天內,這一數字刷新為突破200例。
  而據浙江省衛生計生委昨日通報,浙江昨日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目前,浙江2014年已確診29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福建省衛生計生委則披露,福建自18日發現今年來第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以來,H7N9病例162位接觸者中已有部分解除醫學觀察。臺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指出,去年12月31日確認第2例境外移入H7N9流感的一名大陸游客病例,已因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20日死亡。這名江蘇省常州市86歲男性,於去年12月底到台環島旅游期間發病並確診,於住院治療後,經多次採集痰液、咽喉拭子及支氣管鏡檢查時抽取物等檢體,H7N9檢驗均呈陰性,雖然14日解除隔離治療,但肺ssd固態硬碟炎嚴重持續住院後死亡。  (原標題:國家疾控中心:
H7N9病例還萬利多製冰機將增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