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3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花蓮一名40多歲的男子離家十餘載,因工作不順遂,一直不敢回家褐藻醣膠團聚,經他的母親報警協尋,終於在嘉義市找到。
  嘉義市警方今天(褐藻醣膠13日)表示,警方是在巡邏時,於嘉義市文化中心旁,發現這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於是上前盤查。
  男子向警方表示,他是花蓮人,十餘年前想要出外打拼,因此默默離支票借款家,十餘年來,不僅從未返家,也未與家人聯絡。
  由於男子沒有身辦公室出租份證,因此讓警方感到納悶。男子表示,他當年並未與家人發生爭執,只是單純想外出打拼,希望能有一番成就才衣錦還鄉,無奈工作四處碰壁,因此才不敢返家。
  警方表示,由於這名男子行蹤不明,因此被母親報警協尋,警方尋獲後,將他usb帶回派出所撤銷協尋,但打電話通知他母親時,他母親竟以為是詐騙集團所為。
  經警方多方解釋,同時將電話筒交給男子與母親通話後,才讓他母親相信愛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40多歲男子離家數十載母親報警終尋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