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首屆最受新人喜歡婚慶公司頒獎典禮現場。
  婚禮秀。 本組圖/重慶晨報記者 苑鐵力
  蘿亞婚禮
  艾菲爾婚禮宮殿
  金鈺橋婚慶
  美心婚慶園
  東亞婚禮
  泰一婚禮作品
  素人新婚
  金夫人鳳凰婚禮
  艾米妮亞婚慶禮儀策劃
  多喜愛創意婚禮園
  最佳創意獎:亮點新婚
  最佳團隊獎:金緣婚慶
  最佳市場開拓獎:知秋鳳凰
  最佳文化傳播獎:禮由文化
  最佳執行力獎:品愛婚禮
  最佳品質獎:四葉草婚慶
  最佳進步獎:藍月亮婚慶
  最佳製作獎:快樂婚慶
  最佳精緻獎:韓薇尚慶典婚慶
  最受媒體關註獎:至尚婚禮定製
  首屆重慶最受新人
  喜歡的婚慶公司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曉航)昨晚7點,“重慶婚禮人之夜暨首屆重慶最受新人喜歡婚慶公司”頒獎盛典在北大資源·燕南圓滿落幕。活動由市商委指導,市婚慶行業協會、重慶晨報主辦。活動現場,20家獲獎婚慶公司悉數亮相,以婚禮秀、詩朗誦等形式向準新人展示了風采。現場來賓感嘆,不僅欣賞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還分享到了婚禮人行業中關於愛與幸福的故事。
  活動正式開始前一個多小時,已有讀者早早趕來。江北讀者李麗說,她想占個好位置,為她明年3月結婚的女兒選一個最滿意的婚慶公司。準新娘吳玲玲則說:“選婚慶讓人很頭疼,根本沒有精力去一家家瞭解。通過這次活動,我可以瞭解到市內最好的婚慶公司,再選婚慶公司心裡就有數了。”
  晚上7點半,活動正式開始,3位帥哥1位美女組成的豪華頒獎典禮主持團一亮相就獲得觀眾的陣陣掌聲。據悉,這個團隊是市婚慶行業協會會員單位、重慶最具品牌價值的主持人團隊“非常司儀組”。
  緊接著,婚禮秀“酒雅銘”演繹了父輩釀酒,女兒帶酒出嫁的傳統故事環節。場面大氣唯美,現場觀眾說“就像在看春晚”。婚禮秀的製作方艾米妮亞婚慶公司總經理顧文亮說,“酒雅銘“以酒為載體,並融入了傳統婚禮文化,音樂、賀詞、服裝、佈置無不彰顯中國風特色,“我們要做中國人自己的婚禮”。
  晚上8點半,知秋鳳凰婚禮帶來的詩朗誦《在路上》、高原聲音主持團隊帶來的詩朗誦《身如胡楊》驚艷全場。他們挺拔的身姿、渾厚的嗓音,讓全場觀眾感受到了婚禮主持人的風采。
  在頒獎環節,獲獎的婚慶團隊一一上臺領獎。禮由文化婚慶公司策劃師Summer在舞臺上幾度落淚,她說自己曾為新人的婚禮徹夜忙碌,但從未想過有一天婚禮人也能獲獎,她感激主辦方對所有婚禮人的認可。
  本次頒獎典禮還有一個重要環節———“婚,房,家”高峰論壇。重慶晨網總經理肖和坤、重慶晨報《雙喜周刊》主編王志明、北大資源·燕南項目代表鐘強、蘿亞婚禮總經理劉婷四位嘉賓與新人代表及婚慶公司代表共同探討了關於“婚禮、房子與幸福”的話題。嘉賓妙語連珠的發言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晚上10點左右,現場主持人和嘉賓抽出了大獎:港澳4天3夜品質游、免費婚禮主持人、價值4988元寶寶生日宴代金券、最高價值5000元的婚慶道具代金券、婚紗攝影代金券、婚紗禮服西裝、品牌紅酒等,總價值超過20萬元。  (原標題:辦婚禮,請他們操辦肯定有面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dj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